Ree Automotive 已开始在美国测试其用于电动送货车和步入式货车的新型 P7 模块化平台。这家以色列公司表示,它根据世界上最大的快递公司之一的规格开发了 P7,但没有透露名称。

在拉斯维加斯的 CES 上,Ree 表示 P7 将专为美国 3 至 5 级而设计。 3 至 5 级属于中型商用车,车辆总重为 4.5 吨至最大 8.8 吨。一些美国皮卡也属于这些重量等级。

P7 是模块化 E 平台的最大设计,它基于专门开发的驱动模块,称为 Ree Corner 。它是一个平台,所有关键车辆部件都安装在底盘和车辆角落的车轮之间。这四个紧凑的独立模块——包括悬架和动力传动系统——确保了平坦的内部地板,即使在车轴之间也是如此。该平台的低地板设计旨在最大化货物空间,同时保持相同的占地面积。凭借 “容积效率”,Ree 向客户承诺更高的营业利润。

最小的版本(称为 P1)重达 1.8 吨,适用于市中心的最后一英里送货车辆。该数字对应于 P2 、 P4 、 P6 和 P7 型号各自的最大重量(吨)。 P4 旨在启用 LCV 、 e-shuttle 或 SUV,而 P7 之前曾宣布用于车辆总重为 7 吨的中型送货卡车。根据目前的规格,Ree 不会完全超出美国 5 级的 8.8 吨,但已将车辆总重量等级提高到 7.5 吨。

Ree 尚未提供有关基于 P7 制造的车辆的更多详细信息。照片中显示的平台长 7.6 米,宽 2.4 米——这是最大配置。长度在 6.2 到 7.6 米之间是可能的,宽度在 1.6 到 2.4 米之间是可能的,Ree 指定车辆高度为 2.0 到 3.0 米。

电池大小还取决于车辆大小;最大 120 kWh 是可能的。每个 “Ree Corner” 模块可提供高达 100 kW 的功率——但前轮驱动、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都是可能的。此外,只有前桥可以转向——因为四个模块是相同的,所以全轮转向也是可能的。声称的最高时速为 130 公里/小时,最大航程为 370 英里或略低于 600 公里。

据该公司称,对于物流客户而言,重要的是,最大有效载荷为 8,800 磅或 4 吨,总货物量为 39.6 立方米。此外,货物地板至少高于道路 50.8 厘米。该平台还提供数据即服务,旨在为车队经理提供 “对其车队运营的全面可见性和洞察力” 。

据去年报道,在生产之路上,Ree 已与美国供应商 American Axle & Manufacturing (AAM) 达成开发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