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位于西雅图的电动划船解决方案开发商 Pure Watercraft 为 CES 带来了一款采用 GM 技术的电动浮桥。该公司表示,预购已经开放,并希望在年底前开始交付。

据报道,通用汽车去年 11 月收购了 Pure Watercraft 25% 的股份,但没有透露很多细节。现在在拉斯维加斯展示的电动浮桥是与 Pure 合作的第一个成果,使用的是通用汽车的 66 千瓦时电池组,考虑到容量,该船很可能与雪佛兰 Bolt 共享。

这艘 7 米以上的船在入门级变体中配备了一个舷外发动机,在 25 kW / 34 PS 的输出功率下可以达到 15 mph(24 km/h)的速度。还有一个双舷外版本,声称速度为 23 英里/小时(37 公里/小时)。

Pure Watercraft 进一步声称,这个十人浮桥在 5 英里/小时(8 公里/小时)时的航程为 100 英里(161 公里),但在以最高速度行驶时下降到 32.2 英里(51.8 公里)。但是,我们不要忘记,这是一个专为在湖泊周围巡航而设计的浮桥。然而,该细分市场约占美国休闲划船市场的 20%,每年增长超过 20%,因此 Pure Watercraft 也是如此。

还有一个集成的 1 级充电器,有助于在 27 小时内为船充电。可选的 220V 2 级充电器可在 8.5 小时内为电池组充满电。该船还需要直流快速充电,可在一小时内充电至 80% 。通过 Pure Watercraft 预订需要 100 美元的押金。不过,这笔押金不会花很长时间,因为单舷外机的起价预计为 45,000 美元,双舷外机的起价为 60,000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