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游家汽车(NIUTRON)首款车型自游家 NV 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中大型 5 座 SUV,动力提供纯电动以及增程式双版本。新车预计在 2022 年 3 月小规模生产,4 月北京车展正式上市,9 月正式交付。

从外观图看,自游家 NV 的造型辨识度十足,尤其是这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双轨环形 LED 车灯加上贯穿动态光导 LED 日行灯,看上去和福特 Bronco 有几分相似。新车沿用了 Urban Exploring 设计理念,黑轮眉+方方正正的造型,满满的跨界风。新车长宽高分别为 4915/1950/1750mm,轴距达到 2900mm 。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 Gemini 双子动力模块系统,从而拥有纯电动动力总成和增程式动力总成两种选择,标配智能电动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 5.9s 。只是续航以及电池的细节目前尚未公布。

自游家 NV 会在常州自游家汽车生产基地制造,还会自建品牌直营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