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ro 今天推出了其第三代自动送货车。作为该公司迄今为止设计的最先进的零乘员车辆,新的旗舰车型,简称为 Nuro,预计将为数百万人提供安全、环保和便捷的服务。

Nuro 的第三代车辆旨在承载更多货物并实现更多交付,其货运量是公司第二代车辆的两倍。汽车生产级车辆还将采用模块化插件来定制存储和新的温控隔间,以保持货物温暖或凉爽。新车型的推出进一步推动了 Nuro 通过全电动和零排放车辆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Nuro 还宣布,从本月开始,它将首次将 100% 的可再生能源用于所有车辆充电和设施。此外,该公司正在发布其第一份可持续发展重点报告,涵盖公司迄今为止为实现可持续发展所采取的行动以及即将到来的来年计划。

由于 Nuro 的所有车辆都是专门为运输货物而非乘客而设计的,因此新车将继续优先考虑其他道路使用者的安全,尤其是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安全增强功能将包括一个外部安全气囊,以进一步提高车外行人的安全性,以及一个多模式传感套件,包括摄像头、雷达、激光雷达和热像仪,创建一个冗余的 360 度世界视图,以保持跟踪其周围环境。

“五年前,我们着手打造一种自动驾驶汽车和送货服务,旨在为人们跑腿,为人们节省宝贵的时间。通过我们与多米诺、联邦快递、克罗格、 7-11 等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我们正在这样做——改善道路安全、可持续性和货物交付的整体可及性,”Nuro 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戴夫弗格森说。 “随着我们新旗舰车型的推出和我们新生产设施的破土动工——美国业内首个终端生产设施之一——我们很高兴有机会实现我们通过以下方式改善日常生活的愿景大规模自主交付。”

新车型将通过与比亚迪北美的供应商合作生产,并在 Nuro 耗资 4000 万美元的新生产线末端制造工厂和内华达州南部的世界级封闭赛道测试赛道完成。这些设施有能力每年制造和测试数万辆运载工具,以确保它们为部署做好准备。比亚迪北美——世界上最大的电动汽车 OEM 网络之一的一部分——将为车辆平台组装全球采购的硬件组件;Nuro 将完成制造的最后步骤,并使自动驾驶汽车准备好部署。

“比亚迪非常重视此次与 Nuro 的合作。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动汽车制造商之一和交钥匙解决方案提供商,比亚迪将利用其兰开斯特工厂的制造能力来支持 Nuro 并为加利福尼亚州带来更多就业机会,”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 Stella Li 说道。比亚迪汽车公司总裁 “我们相信,这种变革性的自动送货车的开发将为我们所有人创造一个更好的环境。”

Nuro 位于内华达州南部的工厂预计将于今年全面投入运营,并将允许该公司制造其自动驾驶汽车。这些设施预计将在自动驾驶汽车行业创造 250 个具有长期增长潜力的高技能职业机会。制造设施的建设于 2021 年 11 月正式启动。

此外,Nuro 与行业领导者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扩大。仅在 2021 年,该公司就宣布了与 FedEx 的多年承诺,将 Chipotle 作为投资者合作伙伴,在休斯顿的 Domino’s 和山景城的 7-11 试点交付。值得注意的是,Nuro 还正式承诺与杂货店领导者、长期合作伙伴和投资者 Kroger 一起利用公司的第三代汽车。

“作为美国最大的杂货商,克罗格在 2018 年与 Nuro 形成了战略合作,” 克罗格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 Yael Cosset 说。 “我们继续对该公司进行投资,以证明其行业领先的技术和我们对创新的承诺。第三代汽车的发布是此次合作的最新扩展。我们预计此次推出将继续让寻找最新鲜杂货的客户感到高兴,为他们提供他们期望从克罗格那里获得的便利和价值。”

今天的公告还紧随 Nuro 于 2021 年第四季度完成的 6 亿美元 D 轮融资,由 Tiger Global Management 牵头,Baillie Gifford 、 Fidelity Management & Research Company, LLC 、高融资本、谷歌、克罗格、软银愿景基金 1 、基金和账户参与由 T. Rowe Price Associates, Inc. 、 Woven Capital 和其他现有投资者提供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