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汽车沙龙正式开始,雷克萨斯利用此次活动介绍了 NX PHEV 越野概念。基于 2022 NX 450h+,坚固耐用的跨界车具有独特的外观,带有哑光黑色格栅、哑光黑色门把手和 17 英寸车轮,包裹在肌肉感的 BFGoodrich All-Terrain T/A 轮胎中。

该概念还采用氧化铁外观,与镜子、窗户周围和徽章上的 “烟熏” 装饰形成鲜明对比。它们由哑光黑色车顶纵梁和匹配的哑光黑色行李架连接。

雷克萨斯没有透露太多细节,但 NX 450h+ 有一个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一个 2.5 升四缸发动机、一个 18.1 kWh 锂离子电池组和几个电动机组成。这种设置为美国规格的跨界车提供了 302 马力(222 千瓦/306 马力)的综合输出,并且仅靠电力就能行驶 37 英里(60 公里)。

除了介绍 NX PHEV 越野概念外,雷克萨斯还展示了去年底推出的 R OV [Recreational Off-Highway Vehicle] 概念。它是一款坚固的并排型,配备 1.0 升三缸发动机,使用压缩氢气运行。

该公司没有透露任何新​​的细节,但该概念具有可选的四轮驱动系统和差速锁。 ROV 还采用了下一代雷克萨斯设计,因为它具有 L 形照明单元和一个完全封闭的格栅,与即将推出的 RZ 450e 上的格栅相呼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