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已在通用汽车位于田纳西州的斯普林希尔装配厂开始量产其首款电动车型 Lyriq 。电动汽车的首批交付预计将在 “几个月内” 进行。

通用汽车公司总裁 Mark Reuss 在 LinkedIn 上分享了这一点。 “15 个月前,我们宣布在 Spring Hill 投资 20 亿美元,用于制造全电动汽车。我们的团队在 Lyriq 上不知疲倦地工作,提前 9 个月推出,并同时进行设施改造和生产,” 通用汽车总裁写道。与帖子一起发布的照片​​显示了金属灰色的 Lyriq 量产版。

首席执行官 Mary Barra 在 Reuss 的帖子下评论道:“我们的团队继续证明,当我们分享愿景时,我们可以做出非凡的事情。感谢 Spring Hill 和凯迪拉克团队为实现这一里程碑所做的所有辛勤工作。” 她说她迫不及待地想 “让客户体验凯迪拉克 Lyriq 如何真正重新定义对豪华电动汽车的期望。”

凯迪拉克于 2021 年 4 月推出了基于 Ultium 的 Lyriq 电动 SUV 的量产版。 9 月,美国开始预订,几分钟后又关闭,因为 “首发版” 已经售罄。从 2022 年夏季开始,预计将有更多车辆通过凯迪拉克在美国的经销商提供。在中国,凯迪拉克于 11 月开始预售 Lyriq 。该车型由通用汽车-上汽合资公司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