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继续以其即将推出的 ID 家族新车征战市场。 Buzz 电动小巴将于 3 月 9 日全球首发。最新的消息来自汽车制造商商用车分公司大众 Nutzfahrzeuge 发布的视频。它展示了两辆伪装的 ID.Buzz 电动小巴驶出德国汉诺威的一家装配厂。新车将会基于 MEB 平台打造,未来的量产车可能会提供三排座椅,以便轻松满足多人出行需求。

随着 2022 年的到来,我们已经可以回顾自 2017 年大众汽车在底特律首次推出其著名小巴的电动化一代以来的五年进展。

即使在那时,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也为这款最终公布的 ID 车型设定了 2022 年的准确目标首次亮相日期。从那时起,我们已经看到了几张以黄绿色原型为特色的预告图片,展示了 “面包车生活” 的新零排放时代。

我们还看到了似乎是 ID.Buzz 的量产版本的间谍图像,它与概念设计有很大的不同。根据此前消息称,大众 ID.BUZZ 预计会搭载 111 千瓦时电池组,续航里程有望接近 700 公里。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版本,后者功率可达 370 马力。

大众首席执行官赫伯特·戴斯(Herbert Deiss)宣布将于 3 月 9 日正式推出 ID.Buz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