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 E-Mobility 朝着投产又迈出了一步,完成了全新 Mia 电动车系列的整体设计。第一个原型计划在今年推出。与汽车制造商合作的批量生产计划于 2024 年开始。

据新闻稿称,董事会对在汽车设计师 Murat Günak 的领导下创建的新的内部和外部设计给予了最后的肯定。在内部,新车型被称为 Mia 2.0,是对 2012 年的前代车型 Mia 1.0 的进一步发展,该车型也是由 Günak 设计的。

新的 Mia 车型长度为 3.2 米,重量不到 1,000 公斤,体积装载量为 1,500 升。拥有 200 公里的续航里程;第二个可选电池,也可以加装,使续航里程增加一倍,达到 400 公里。该公司没有在新闻稿中提供任何进一步的技术细节,也没有说明谁将成为开始生产的汽车制造商。据该公司称,Mia 是唯一一个将在欧洲独家融资和开发并与欧洲合作伙伴在欧洲建造的电动汽车项目。

Fox E-Mobility 将该车辆定位为满足城市地区商业出行需求的理想解决方案——将交付服务和乘用车列为潜在用户。该公司表示,价格将 “远低于 20,000 欧元” 。

Fox E-Mobility 于去年 8 月提出了 Mia 2.0 的概念。集成的 “滑板” 迷你套件允许 Mia 产品系列的多种衍生产品,例如可容纳 3 或 4 名乘客的更短或更长的型号,或 1,500 升空间的小型货车。

Fox E-Mobility 于 2020 年 12 月接管了 Mia 的控制权,当时宣布将于 2023 年第一季度开始生产。如上所述,紧凑型车型基于 Mia 1.0,要配备 “最先进的电池技术和最新的驱动系统” 。诸如中央驾驶位置和紧凑的外部尺寸以及尽可能大的内部空间等特征将被保留。

作为该车型复兴的一部分,Fox E-Mobility 于去年 6 月宣布与斯洛伐克电池公司 InoBat Auto 合作。两家公司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将在 Mia 2.0 的开发、生产和电池设计方面进行广泛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