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零售商沃尔玛已从福特订购了 1,100 辆 E-Transit 。福特表示,该电动货车在美国总共有 300 名客户,他们已订购超过 10,000 辆。

据福特称,这 300 家客户包括 “各种规模的企业”——从单人运营到奥兰多市等城市再到沃尔玛。至于沃尔玛,该零售商预计福特将交付 1,100 辆 E-Transit 货车。然而,当沃尔玛从通用汽车品牌 Brightdrop 预订了 5,000 辆时,订单随之而来。

有关沃尔玛的消息只是有关福特 Pro 的新闻稿的一部分。面向业务的部门引入了福特 Pro Intelligence,这是一个基于云的平台,为商业车队运营提供数字服务。对于福特 Pro,他们的新平台集成了汽油和电动汽车。 “更多的数据、更多的正常运行时间、更高的生产力、智能充电和更少的麻烦,” 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说。

福特 E-Transit 有八种配置,包括三种车顶高度和三种长度。然而,高顶加长轴距配置,也被称为 “巨型” 模型,是最受欢迎的。它占所有订单的三分之一,包括沃尔玛订购的所有 1,100 个订单,福特也是如此。货车的内部容量最大,可以让高个子站直。

福特解释说,19% 的订单包括低车顶 E-Transit,它 “特别受电信行业客户的欢迎,工人在晚上将他们的货车带回家,因为它可以适配许多住宅车库。” 今年,E-Transit 是福特 Pro 提供的两款全电动作业车之一。 F-150 Lightning Pro 皮卡车今年春天抵达北美。 E-Transit 面包车也计划于本季度在欧洲推出,自 2021 年夏季以来一直在欧洲进行客户试验。订单现已在欧洲大陆开放,福特于 5 月推出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