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丰田红杉是从头开始建造的。因此,它配备了全新的造型、混合动力系统和新的底盘。

丰田的三排庞然大物以全新的形象回归。尽管陆地巡洋舰仍然是丰田在市场的旗舰全尺寸 SUV,但红杉将很快夺回这一称号。 2023 Sequoia 从头开始​​建造,采用全新的车身框架底盘(支持当前 Tundra 皮卡和全新 Land Cruiser 的相同架构的修改版本)。它还由一种新的混合动力系统提供动力,当然,它的造型也焕然一新。

三排 SUV 的所有型号均由丰田的 3.5 升双涡轮增压铝块 V6 汽油混合动力发动机提供动力。 i-Force Max 混合动力系统首次在 Tundra 上亮相,总功率为 431 马力,扭矩为 790 牛米。混合动力组件由一个 36kW (48.2bhp) 的 PMSM 电动机组成,该电动机由一个 1.87kWh 的镍氢电池组供电。 10 速自动变速箱进一步完善了动力系统。就驱动选项而言,红杉将提供 2WD 和分时四驱 4WD 系统(SR5 、 Limited 、 Platinum 和 Capstone 等级)。更硬核的 TRD Pro 等级将仅提供 4WD 。

新架构带来了独立的前悬架和后部的多连杆设置。此外,红杉还采用了新的机架式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以改善转向感觉。不仅如此,它的牵引能力甚至比上一代增加了 22%,最大牵引能力达到了惊人的 4,082 公斤。

此外,以 8 英寸或可选 14 英寸大触摸屏为标题的丰田音频多媒体系统(从 Tundra 借来)是另一个新增功能。该系统标配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兼容性。 2023 款丰田红杉预计将于 2022 年夏季上市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