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位于波士顿的 SES AI Corporation 是开发和制造用于电动汽车和其他应用的高性能锂金属可充电电池的全球领导者,今天宣布已合并其子公司 SES Korea,并计划建立一个在韩国的预生产工厂。

“一切都与速度和赢得比赛有关。随着更多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希望与 SES 建立联合开发 A-sample 电池的安排,势头正在形成。拥有波士顿 SES 、上海 Giga 和现在的 SES 韩国,我们可以接触到韩国和中国这两个行业强国的深厚人才库和高效生态系统,以及美国无与伦比的化学和软件能力。我们还相信,我们最近与艾芬豪资本收购公司的业务合并以及我们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所筹集的现金将有助于我们加速这些发展,”SES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胡启超博士说。

SES Korea 将是 SES 在美国以外的第二个主要业务,仅次于 SES Shanghai Giga 。 SES Korea 预计到 2022 年底将拥有约 50 名员工。韩国是 SES 的几个重要战略合作伙伴的所在地,包括现代汽车公司 (Hyundai) 、 SK Inc. (SK) 和 LG Corporation 。

韩国拥有强大的电池供应链和深厚的人才储备。 SES Korea 和 SES Shanghai Giga 将专注于供应链发展的不同方面以及与汽车 OEM 的不同 A-sample 联合开发。

SES 与通用汽车公司 (GM) 、现代和本田汽车 (Honda) 签订了汽车 A-sample 联合开发协议 (JDA) 。 SES 得到战略投资者的支持,包括通用汽车、现代、本田、吉利汽车集团、上汽集团、 SK 、科赫、应用材料公司、天齐锂业香港有限公司、 Vertex Ventures Holdings 、淡马锡控股有限公司、 LG 的关联公司和富士康科技集团和其他几家。

“SES Korea 的成立标志着我们寻求巩固 SES 作为电动汽车高性能锂金属电池开发和制造的全球领导者地位的又一个里程碑。韩国是电动汽车电池开发的强国,因此在韩国建立长期基地,我们将有助于电池制造设备的开发和工艺开发,与汽车共同开发 OEM 和供应链开发,”SES 韩国副总裁兼负责人 Hans Kim 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