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通用汽车几天前宣布今年和明年将在北美共交付 40 万辆电动汽车之后,现在有更多关于 2022 年生产计划的详细信息。通用官方表示两款车型的产量将显着提高。

据路透社援引供应商信息称,通用汽车计划在今年生产 25,000 辆凯迪拉克 Lyriq 电动 SUV 和 21,000 辆 GMC Hummer EV 电动皮卡 – 大大超过之前的计划:根据原计划,只有今年将生产 3,200 辆凯迪拉克 Lyriq 和 3,800 辆 GMC Hummer EV 。这使得总共有 46,000 辆,而不是计划中的 7,000 辆,即增加了 557% 。

在电动汽车因电池问题召回后中断生产后,通用汽车也有望在今年恢复生产 Bolt EV 。此次召回需要 LG 能源解决方案公司新供应的电池,这就是为什么几乎没有任何电池可用于生产新车的原因——装配线已停止。

通用汽车尚未确认这些计划。然而,据路透社报道,通用汽车已指示供应商在为底特律零工厂供应时准备 21,000 辆 GMC 悍马电动汽车。田纳西州制造的凯迪拉克 Lyriq 也给出了类似的说明。

通用汽车本身在一份声明中提到了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宣布的投资。 1 月份,通用汽车宣布再投资 66 亿美元,用于扩大密歇根州电动汽车和电池的制造能力。到 2025 年底,该公司希望仅在北美就拥有超过 100 万辆电动汽车(包括 60 万辆电动皮卡)的产能。鉴于这些生产能力和交付目标,因此最早在 2022 年扩大生产规模似乎非常明显——如果这在工厂中已经可行的话。

到目前为止,通用汽车在北美的电动汽车预订量已超过 190,000 辆。仅雪佛兰 Silverado EV 就有超过 110,000 辆,悍马 EV 皮卡及其 SUV 分支有 59,000 辆,通用汽车的 BrightDrop 品牌电动送货卡车有超过 25,000 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