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在下周推出新款电动 XC 40 之前,已经逐渐公布了相关细节。今天,沃尔沃推出了其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由谷歌 (Google) 的安卓 (Android) 驱动。现在官方让我们看看 XC 40 SUV 全电动版的信息娱乐系统。

沃尔沃证实,该系统将由 Google 的开源 Android 平台 Android Automotive OS 提供驱动,它将是沃尔沃第一款接受此类车载操作系统、无线软件升级和实时更新的服务,包括 “谷歌地图、谷歌助理和全球开发者社区创建的汽车应用程序” 。

沃尔沃汽车公司 (VolvoCars) 首席技术官亨里克·格林 (Henrik Green) 表示:我们终于给你的车同样的移动体验,通常你习惯在你的手机操作应用,但现在车上你也可以安全的互动,同时驾驶。通过引入无线升级,从维护到全新的功能,汽车可以保持与您的其他数字产品一样,始终拥有最新和伟大的功能。

最大的优势之一是整合了谷歌助理,让用户只使用自己的声音就可以完成任务,比如 “控制温度、设定目的地、在 Spotify 等应用程序上播放他们最喜欢的音乐和播客,以及保持联系,例如发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