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已经展示了其 Expert 运输车的电动版本,该 Expert 电动车将于 2020 年下半年推出。这意味着标致的所有轻型商用车现在也可以采用纯电动版本。

由于 Electric Expert 也是基于 PSA Group 的 EMP2 平台,因此驱动器的技术数据与 Opel Vivaro-e 和 CitroënJumpy 的技术数据相对应。提供了两种不同的电池尺寸(50 和 75 kWh),分别使 WLTP 范围达到 200 公里和 300 公里。

像雪铁龙和欧宝一样,标致还没有为其电动运输车定价。取而代之的是,制造商在相应的新闻稿中提及自己的商用车队的完全电气化。 “继我们的合作伙伴 Electric 和 Boxer Electric 之后,我们现在也将 Expert 作为全电动版本展示。现在,我们为所有带电动机的轻型商用车提供服务。” 标致德国总经理 Steffen Raschig 说道。 “总共,我们已经提供了八种标致型号的电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