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纳已同意收购位于捷克共和国俄斯特拉发的高级汽车照明工程公司 Wipac Czech sro 。该交易是麦格纳多年来的第二次照明收购,预计将在 11 月 25 日这一周完成,并将扩大麦格纳在全球的工程能力。

Wipac Czech sro 的工程团队设计和开发汽车前照灯,主要用于欧洲的异国情调和豪华品牌。该公司拥有 40 多名工程师,拥有强大的技术能力,已为很多高级客户服务,包括阿斯顿·马丁,宾利,劳斯莱斯,迈凯轮,兰博基尼,布加迪,奥迪,戴姆勒,宝马和保时捷。

麦格纳机电一体化,后视镜和照明部门总裁约翰·奥哈拉(John O’Hara)表示:“我们看到 Wipac Czech 在发展全球照明业务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尤其是向欧洲汽车制造商提供前向照明。” “由于电子和传感器集成水平的提高以及通过样式来区分车辆是持续的行业趋势,照明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战略增长领域。”

随着 2018 年收购后照明技术市场领导者 OLSA SpA 以及现在的 Wipac Czech sro,麦格纳增加了其现有的占地面积,并在全球共有 11 家照明制造设施和 3 个工程中心。该公司有能力在全球主要的汽车生产地区设计,设计和制造先进的前后照明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