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当今交通需求更多,排放更少的两大挑战,HAV 的混合动力飞行器有望实现他们的愿景:成为零碳航空的未来。 HAV 表示,他们的 Airlander 10 的核心技术可显着提高飞行效率。在具有四个内燃发动机的飞机的基本配置中,与多种机型的同类飞机相比,Airlander 10 的排放量最多可减少 75%。没有其他飞机能够提供 Airlander 10 的功能,并同时以这种程度减少排放。

 

但是,HAV 仍然致力于为客户的所有需求提供最高效的飞机。为此,HAV 目前正在开发电动发动机,目标是在五年内交付混合动力 Airlander 10 。与其他飞机相比,这将在机动性和物流应用中将排放量减少 90%,同时在服务方面提供运营灵活性。例如,这架飞机将能够在 350 公里的最大全电范围内运送多达 90 名乘客。混合电动模式有更大的突破。

首席执行官 HAV 汤姆·格伦迪(Tom Grundy)表示,HAV 的原型机 Airlander 的排放量比其他大型飞机低了 75%,因此提出了将 Airlander 成为零碳航空未来的愿景。 HAV 相信,能够在 2025 年之前向客户提供标准和混合动力配置的超低排放飞机的能力,这是对 HAV 的承诺的有力说明,也是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一步。

 

在全电动模式下,Airlander 10 将以 50 节的速度航行,并且在混合动力模式下能够以 70 节的速度航行。在从利物浦到纽卡斯尔(约 200 公里)的示例路线上,90 名乘客可以在两个小时内完成旅行,排放量比其他飞机低 90%,同时还可以享受安静,舒适的机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