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并不是唯一一家提供全电动商用载人运输车 EQV 的制造商,因为标致现在已经带来了其新的 e-Traveller 。它配备了两个可用的电池组,三个轴距和最多可容纳 9 人的座椅。 e-Traveller 是 e-Expert 的兄弟,两者在本质上几乎是相同的。

最大的 75 kWh 电池组(仅适用于标准和长轴距车型)的 WLTP 续航里程高达 330 公里(205 英里),应可将大多数驾驶员的续航焦虑降至最低。还有一个较小的 50 kWh 电池组,里程为 230 公里(143 英里),是所有车型的标配,并且是您想要短轴距 e-Traveller 的唯一选择。

充电选项也相同:出厂时安装了单相 7.4 kW 充电器,可选配三相 11 kW 充电器。在直流电的作用下,小型电池在 30 分钟内可充满 80%,大型电池在 45 分钟内可充满 80 kW 的电量。

当然,与 e-Expert 相比,e-Traveller 重要的是驾驶室。该车型有两个基本版本 “ Shuttle” 和 “ Combispace”,两个版本都有两种长度。 Shuttle 版本面向专业运输公司,例如出租车运营商,机场或酒店班车。还有带有五个至九个座位的 “商务” 版本和带有六个或七个真皮个人座位和舒适功能(例如三区空调)的 “商务贵宾” 版本。

为了与前面提到的梅赛德斯·奔驰车型竞争,标致将向您出售带有两个或三个供乘客滑动的长凳的 e-Traveller,还有 VIP 级。后者有四个独立的面对面座椅,三个区域的气候控制系统,一个全景玻璃天窗和几种不透明的玻璃色调,包括汽车制造商所说的有色玻璃。

标致似乎还为机舱周围散布的大量可用存储空间而感到自豪,这些存储空间总计达 74 升(2.61 立方英尺)。它还提到了很酷的可选功能,例如电动滑动门,无钥匙进入和启动,主动安全辅助以及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