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已开始销售 E 级轿车的新款系列,包括轿车和旅行车。新的阵容还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尽管三月份宣布改款时用户仍在讨论七个版本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但在订购开始时,现在只能订购五个混合动力车型。这些本质上是插入式驱动器,带有额定功率为 90 kW 的电动机。

对于各种型号,梅赛德斯将电驱动与各种内燃机和车身形状结合在一起。例如,E 300 de 可配备两升柴油发动机(143 kW)作为轿车和旅行车,每个发动机均采用后轮或全轮驱动。所有版本的柴油插件均具有 225 kW 的系统输出,并且根据发布的不同,其电功率范围为 45 至 53 WLTP 公里。汽油 PHEV E 300 e 4MATIC(155 千瓦的两升四缸)最初将仅作为轿车出售,顾名思义,仅作为四轮驱动车型提供。

根据戴姆勒的数据,PHEV E 300 e 4MATIC 汽油的起价为 59,059.70 欧元。最便宜的版本是柴油 PHEV,后轮驱动为轿车(E 300 de),底价为 57,453.20 欧元。 E 300 de 4MATIC 四轮驱动车型的价格至少为 60,190.20 欧元,而柴油 TPH 敞篷旅行车的价格则为 2,790.55 欧元。

剩余的两个 PHEV 版本计划在下半年发售。改款还将包括一些设计更改(例如,前大灯,后灯,散热器格栅和保险杠),以及新的辅助系统,例如,拥堵辅助系统,转向辅助系统和带有基于距离的速度调节的 Distronic 巡航控制系统。此外,新的方向盘现在将能够以电容方式检测驾驶员是否将手放在方向盘上。梅赛德斯-奔驰还将在 E 级车内引入 MBUX 信息娱乐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