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豪华电动汽车制造商 Karma 与博泰车联网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博泰车联网的 “擎 Mobile 随身车联网” 将应用于 Karma 的电动汽车产品线上,双方还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在智能汽车领域共同研究开发、运营和提供数字座舱解决方案。

坐落于美国南加州的豪华新能源品牌 Karma 以华丽的车身设计、卓越的驾驶性能、人性化的高科技元素在豪华汽车市场备受瞩目,同时采用 “开放平台” 的理念,吸引来自硅谷、北美以至全球的合作伙伴共同打造高新技术和精湛工艺,提高品牌长期价值,促进合作共赢;与志同道合的伙伴博泰车联网合作便是对其 “开放平台” 理念的完美诠释。博泰车联网也将 “擎 Mobile” 优先应用于 Karma 的新款电动超跑 Karma Revero GT 上。

“博泰车联网在互联车辆、智能导航和全面远程信息处理服务领域一直是创新的引领者。”Karma 汽车首席执行官周亮博士说:“我们十分注重技术创新,致力于利用前沿应用增强车联网的技术更新。博泰车联网擎 Mobile 是 Karma 车联网和数字化的优质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能与博泰车联网团队合作,将这一先进技术一起率先推向北美市场,为 Karma 在中国进行大规模生产做好准备。”

作为中国车联网的领军企业,博泰车联网正在打造汽车智能化领域生态圈,将 “引领智能汽车极致体验,重构移动空间生活方式” 作为企业愿景,助力车企实现转型升级,促成商业模式和业务模式的改变。

“博泰车联网很荣幸与 Karma 汽车达成战略合作,这是博泰车联网第一次在国外品牌上的硬软云部署,也代表了博泰车联网的国际化能力建立。” 博泰车联网创始人及董事长应宜伦表示:“博泰车联网在中国市场帮助众多车企实现智能化转型,在豪华品牌市场拥有丰富的运营经验和出色的服务能力。期待双方在北美合作推出的新技术产品未来能反哺国内,在 Karma 进军中国市场之后开展更深度的全方位合作。”

随着汽车智能化的发展大势,智能、网联、自动驾驶、 5G 云应用将成为未来汽车真正的价值所在。智能化不仅仅是汽车未来的发展方向,也是未来客户定制、个性化体验的关键。未来的豪华汽车市场也将随着汽车智能化发展产生改变,除了经典、永久、传统的豪华气质之外,科技上的豪华感将成为豪华品牌的制胜点。 Karma 与博泰车联网的强强联手将美国高科技和中国新技术完美结合,增添更多智能化色彩,依托差异化和个性化稳固国际市场,也为未来迎接具有敏锐眼光的中国豪车买家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