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司 Lunaz 在其改装经典系列中又增加了两个新产品,劳斯莱斯幻影 V 和银云现在都配备了纯电动系统。续航里程也足够令人印象深刻,但价格也是很高昂。

Lunaz 声称这两种型号的续航里程均在 300 英里(480 公里)以上。在 Phantom V 中,一块 120 kWh 的电池取代了油腻的原始动力传动系统。据说银云具有 80 kWh 容量的相同续航里程。

电池技术一直处于保密状态,但 Lunaz 表示,每辆经过改装的 RR 都可以家用,实现快速充电,并且可以巧妙地集成现代技术。电动动力总成也是一个秘密,Lunaz 只说它是内部开发的。 Lunaz 的技术总监是 Jon Hilton 。他曾经在雷诺的 F1 团队担任技术总监,帮助费尔南多·阿隆索取得胜利。希尔顿认为让世界上最漂亮的汽车实现电气化是 “重要的工程” 。

劳斯莱斯电动经典车型当然要求独家定价,即使不是绝对昂贵的价格。与 Phantom V 相比,成本至少为 350,000 英镑的 Silver Cloud 看上去几乎可以承受,而 Phantom V 则需要至少一百万英镑才能买到,两者均为净值。

据该公司称,它已经接受了现有客户的订单。更重要的是,劳斯莱斯电动汽车的生产开始于 “顶级经典汽车电气化需求的激增”,Lunaz 说。因此,该公司在英格兰银石的技术总部的员工人数增加了一倍。

那些想要获得 Lunaz 电动劳斯莱斯的人可以从世界任何地方订购。但是,分配需要与工厂直接联系,数量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