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ma Automotive 宣布制造商建议的首款全电动 GSe-6 车辆零售价(MSRP)为 79,900 美元。 GSe-6 将包括新的动力总成配置,并标配联网汽车功能,互联网广播,21 英寸车轮和其他车辆增强功能。建议零售价在所有退税和激励措施没有到位之前,不算太贵。

Karma Automotive 创建了一个网站,以共享其他规格信息并促进 GSe-6 的预订。只要支付 100 美元的押金(可全额退还),有兴趣的个人就可以在该汽车的生产线上预订一个地方,该地方将在 2021 年交付。 GSe-6 轿车将保留屡获殊荣的 Revero GT 设计,从而扩展了该品牌的悠久历史。现在的价格将有助于向客户介绍 “新奢侈品” 细分市场。

Karma 全球销售和客户体验副总裁 Joost de Vries 说:“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的第一款全电动汽车现在已经能以与该领域其他汽车竞争的价格进行预订。” “我们在美国这里生产汽车已有一段时间了,新的全电动 GSe-6 是我们公司发展的下一个逻辑步骤。我们要说的是,我们超越了 EV 范畴,这款车与 Revero GT 中现有的扩展范围 EV 技术相结合,为消费者提供了下一次购买汽车的独特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