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现已发布了其电动豪华轿车 EQS 内部的第一批细节和照片。该车型的全球首演将于 4 月 15 日举行,但梅赛德斯已经在预览中将如何将 “超屏幕” 集成到驾驶舱中。

最引人注目的元素无疑是 “ MBUX Hyperscreen”;梅赛德斯几个星期前已经单独展示过的屏幕布置。现在,首次在汽车中可以看到 141 厘米宽的面板。在三维曲面玻璃盖的后面,捆绑了带有驾驶员信息的显示器(12.3 英寸),大型中央触摸屏(17.7 英寸)和乘客侧较小的触摸屏(12.3 英寸)。

保护玻璃采用特殊工艺制造,以提供高的抗断裂性以及在整个宽度范围内的无变形视图。此外,在触摸屏下方总共安装了十二个执行器,以提供触觉反馈。梅赛德斯称菜单导航为 “零层” 。驾驶员和乘客都应该能够直接在中央显示屏上选择重要功能,而不必经过菜单级(“层”)。

除了可选的 Hyperscreen 图片外,Mercedes 还发布了标准设备的图片。它的特点是像平板电脑一样突出的驾驶员信息显示屏和中控台上的触摸屏,让人联想到 S 级轿车的布置。

像超级屏幕一样,带有增强现实功能的平视显示器也将可用。小型后视镜应该能够在驾驶员的视野中创建与 77 英寸对角线相对应的图像。戴姆勒声称,由于显示分辨率高,因此可以以更高的准确性显示方向和说明。

梅赛德斯还全力以赴设置音响系统,客户将能够在驱动器中选择不同的 “声音世界”,以自定义内部的驾驶声音。例如,结合可选的 Burmester 环绕声系统,就有 “银波” 和 “生动通量” 声音世界。 Silver Waves 是一种感性而干净的声音。 “ Vivid Flux 是面向电动汽车发烧友的,它是结晶的,合成的但又温暖人心的产品,” 戴姆勒在公告中描述了该功能。

EQS 的全球首演定于 4 月 15 日。 EQS 将于 8 月至少在欧洲上市。几天前,在 Untertürkheim 主工厂的 Hedelfingen 工厂部分开始了电池系统的生产,该车辆本身将与 S 级轿车一起在 Sindelfingen 的 56 号新工厂生产。奔驰尚未公布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