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Chem 宣布对三个增长引擎进行 10 万亿韩元(87 亿美元)的投资——环保材料、电池材料和创新新药。大约 60% 的支出将落在韩国,其余 40% 将落在国外。对电池材料采取综合方法,主要是针对汽车行业,投资 6 万亿韩元(53 亿美元),是其中最大的部分。

LG Chem 的目标是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综合电池材料公司,拥有分离膜、阴极粘合剂等所有核心电池材料,并成为全球阳极第一。我们注意到,对电池材料的投资与对电池和电池制造能力的投资是分开的。

LG Chem 宣布,到 2026 年,阳极材料的生产能力将比 2020 年水平提高 7 倍,从每年 4 万吨增加到 2026 年产量 26 万吨。为实现目标,公司将新建一座容量为 6 万吨的工厂(久美工厂), 并与一家矿业公司(韩国锌)启动新的合资企业。

计划在 12 月开始为阳极材料业务建造容量为 6 万吨的 Gumi 工厂,目的是将该公司培养为全球领导者。通过此,LG 化学的阳极产能将从 2020 年的 4 万吨增加到 2026 年的 26 万吨,增长约 7 倍。正在与一家矿业公司一起准备合资企业,以稳定供应金属,这些金属将用作阳极材料的原材料。 LG Chem 将积极以各种方式与拥有采矿、冶炼和精炼技术的公司开展合作,以加强其金属采购竞争力。”

该公司目前正在审查分离膜业务的并购和合资企业选项,并计划尽快建立一个全球生产基地。对于阳极材料、阴极粘合剂和辐射粘合剂等产品,LG Chem 计划先发制人地集中研发资源,以区分其技术并获得市场领先地位。这是因为在预计从 2021 年的 39 万亿韩元快速增长到 2026 年的 100 万亿韩元的电池材料市场,预计为了提高性能和削减成本,对材料创新的需求将得到加强。

*粘合剂:反复充电和放电时固定铜层压板上的活性材料

*辐射粘合剂:连接 EV 电池模块将电池产生的热量排放到外部,同时固定电池免受外部冲击和振动的材料”

另一个扩展区域是碳纳米管。到 2025 年,该公司的石化部门将三次增产,从 2021 年的每年 1700 吨增加到 5100 多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