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正在收购 Cybellum,这是一家以色列网络安全公司,专注于通过联网车辆服务和硬件解决汽车漏洞。 Cybellum 目前的客户包括捷豹路虎和日产,而合作伙伴包括哈曼、 Toyota Tsusho 和 PTC 。

根据 TechCrunch 的一份报告,这笔交易分为几个部分。 LG 将斥资 1.4 亿美元持有 Cybellum 64% 的股份,然后 “在第四季度交易过程结束后” 再注资 2000 万美元。剩余的股份将在未来购买,届时将重新评估价值,但如果它们保持原状,这笔交易的价值可能高达 2.4 亿美元。

这家韩国电子制造商一直与汽车硬件密切相关。 LG 化学以其在电池技术方面的进步而闻名——撇开雪佛兰 Bolt 的问题不谈,它们仍然是通用汽车电动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还供应特斯拉等产品。

LG 还与 Austra 的 Magna 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e-Powertrain 合资企业价值 10 亿美元,因为它将电动机、逆变器和车载充电器整合到一个电子轴中。据报道,苹果公司在继续探索汽车领域的选择时,正在考虑成立合资企业。

但对这家总部位于特拉维夫的公司的投资标志着 LG 在汽车领域的更广泛雄心,因为它开始提供软件解决方案和硬件选项。网络安全和汽车正变得越来越紧密地交织在一起,因为连接服务的增加产生了更严重的恶意攻击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