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环境保护署 (EPA) 的数据显示,2022 款梅赛德斯-奔驰 EQS 450+一次充电可行驶 350 英里(563 公里)。然而,正如 Edmunds 最近在对 EV 进行真实世界范围测试时发现的那样,它可以行驶得更远。

他们在洛杉矶的同一个真实世界驾驶循环中测试了每辆电动汽车,测试的 EQS 450+ 附加选项很少,并配备包裹在固特异 Eagle F1 非对称 5 轮胎中的标准 20 英寸车轮,尺寸为 255/45 在所有四个角处,均泵至 41 psi 。

在 12 个小时的过程中,Edmunds 设法将 EQS 450+ 驾驶了 422 英里(679 公里),比 EPA 的数字整整多了 72 英里(115 公里)。这也为 EQS 450+提供了 Edmunds 测试的所有电动汽车中最高的行驶里程,击败了 2021 年的 Tesla Model 3 Long Range,后者在同一行驶循环中行驶了 345 英里。排在第三位的是 2021 年特斯拉 Model S Plaid,其续航里程为 345 英里,福特野马 Mach-E 加州 Route 1 版,实际续航里程为 344 英里。

Edmunds 指出,其测试数据比 EPA 公布的数据更准确。毕竟,EPA 的数据来自在为模拟城市和高速公路路线而设置的测试机上进行的测试。然后将行驶的总距离乘以修正系数,以准确反映驾驶员在现实世界中期望达到的续航里程。

相比之下,Edmunds 的测试是在城市和高速公路的混合道路上进行的(大约 60% 的城市,40% 的高速公路),直到电池几乎完全耗尽。然后将行驶的英里数和指示的剩余里程相加。